这年春天·我们

16:25


这篇,纯粹要做个记载
毕竟,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
chooii不是要死了
只是两年了,终究要面对离别的时候
有人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相信是缘分,把陌生的我们,距离给拉近了
虽然,相处的日子,也只有短短的两年
过程中,我们争执过,也因为这样,对彼此,了解更多
自此,心也少了距离
其中,我们也打闹过,那是无法磨灭的记忆
今天,我突然有感触了
在讲堂上,我们都不专心了
因为,我们在埋头完成待会儿的功课
在那里作画,不时传来笑声
在那里写写擦擦,我们也可以很快乐
也顾不得后面的同学会不会被我们影响
谁也不去在意那一张纸,到底值了多少分数
喜欢嘲弄着彼此,心里只是单纯地把彼此逗笑了
喜欢很无厘头地开着玩笑,却又不知道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交朋友,我总是把我的真心交出来
当然我希望,我会被真心对待
很幸运地,我认识的你们,真的是不错的朋友
两个水瓶女,两个双鱼女的故事可能就要告一段落
各自会奔向自己的理想
不过我相信,友谊是长存地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忙碌而忘了彼此
但愿分离后的某个午后,你们在街上碰到我,还能正确叫出我的名字
那,已经是最大的安慰
呵呵
我会记得,这年春天,我们如此轻狂过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lolz...
    i oso she bu de u all....
    keep in touch all the time lo!!^^
    frm:wess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