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天空 灰色心情

17:18


已经阳光普照好几个月的大地
今天,哭丧着脸
太阳,把自己隐藏起来
灰暗的天空影响了我的心情
做了一件已经好久没做的事情
冲了热水澡,喝着浓浓的柠檬蜜糖
灰色的心情使天空看起来更加阴沉
哎,除了叹气,我说不出一句话来,
只能拼命的深呼吸来调整贴入谷底的心情
看着课本散落在床上
我也无力整理
哎,由得它吧
提不起劲来温习
无奈地坐在秋千上
我祈祷,不怎么温习,也能通过考试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想变成灰色的蜗牛,蜷缩起来藏起来
在这时候,我闻到了从空气里飘来,夹着灰尘的雨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