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Crazy Day

12:17


这篇,也是纯属记载,大可不必看
昨天,考完myob考试,某人载我回家,有司机真好,呵呵
打算上网,过后继续追我的连续剧
亲爱的就在msn那里丢了一个讯息过来,要我帮忙
好咯,陪她去吃午餐,然后“帮”她做assignment =.=
去到sunrise mcd,买了一杯水,一个无聊的下午开始了
一直对着lappie无所事事,在msn拼命找人聊天,这不是我平常会做的事情><
一会儿,帮她做,一会儿在论坛灌水,再一会儿和她的朋友们打闹个不停
再不然,就望着窗外的风景,若有所思
我以为天气那么热,就穿了一件无肩带,哪里知道却冷个半条命><
突然就下起了大雨,那位大小姐也开始罢工,然后我看到BL开始liam loh的样子,笑到我~~
过后就是你们看到我无聊时候写下的东西
哈哈
过后7点半了,开始饿了,就吵亲爱的要去吃东西
毫无头绪,她提议到“养生殿”,那里下雨天有15巴仙折扣
呵呵很特别
我叫了它的金瓜炒饭,老实说我不适合吃养生的食物,因为我重口味><
BL点了炸鸡翅膀,亲爱的则是他们自制的豆腐
他们俩都不吃,因为刚刚在麦叔叔吃了,我不想吃麦叔叔,他们就陪我过来,真好
好笑的是,我的金瓜炒饭,里面还有他们点的鸡翅膀,还有豆腐,物超所值
哈哈
亲爱的去上个厕所,BL就开始耍顽皮,要把她反锁在里面,还要关灯=.=
我说幸好他没那么做,不然亲爱的肯定大叫到全店里的人都认识我们了
轮到他去上,我们作状要锁他,气得他差点没关门就解放,哈哈
过后我们还是反锁他,然后我们在一旁讨论养生书,结果我们就忘记了那家伙还在厕所里
哈哈我们的笑声已经引来全店人的目光
过后的过后,亲爱的载我去metrojaya
我的糊涂老爸,买了外套竟然忘了脱sensor =.=
亲爱的带我们走staff lane,竟然锁着了,被BL讥笑好像做贼那样
下雨天路滑,BL的鞋已经没有花纹,他走得特别小心翼翼,还差点滑倒
我们又是笑歪了,他很可怜,一整天下来就是被我们两个女生perli XD
亲爱的帮我拿着外套,一走进大门,sensor就响了><
问题解决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9。10
冲了凉,看一下书已经11 了
上网又看到他们俩上线,又开始我的zhat人计划
哈哈这次更厉害了,BL看不懂华文,我们就用华文说他的坏话,害他要用google翻译XD
临睡前,某个喝醉的家伙call来胡言乱语=.=
原本想要早睡,但也不行了
啊~~~好久没那样笑过了,谢谢亲爱的,我的晚餐



好久,没那么疯狂过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