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午后

20:25


昨天就突然有个心血来潮
决定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驾着车,旁边少了那个爱老唠唠叨叨的母亲
还真有点不习惯
呵呵
鼻梁上架着墨镜,突然觉得自己好酷XD
很幸运地,找到了离出口不远的停车位
决定去看场电影
走到了书局,这里看看,那里逛逛
还挺惬意地
拿了戴晨志的一本激励书,然后就坐在那里翻阅
偶尔就抬起头,看看走过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有慈爱的母亲带着小瓜买童书
有小情侣在那里卿卿我我
有慈祥的婆婆,在一旁和孙女讨论要为她准备好吃地
还有老伯,在那里读着中国历史,读得津津有味
哈!我好像观察人多过细心咀嚼文字
这就是人生嘛,简简单单
买了两本书,一本写给年轻人的
戴晨志的“力量来自渴望”
我喜欢的作者之一,也被插图吸引了
我买了,因为我是年轻人

还有一本“有一间咖啡厅”,无他,那是因为作者叫蝴蝶
哈哈
还有一本时装杂志,满载而归
随后看了一部很无厘头的电影,笑不出,发现,我的笑点,变高了
到小食店叫了一杯浓浓的芋头牛奶
觉得好满足,好幸福
一个人的午后,也许没有了对白桥段,但有的是自言自语的快乐;

一个人的午后,也许时间流逝得像停止的闹钟,但时间却载入了今生今世的证据。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让我思考很多,看看许多人生百态
你的午后呢,和谁一起过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