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aholic♥

17:10

我也算是1/4个购物狂
呵呵
突然发现,近这两个月,但是我败了很多东西
比起其他人可能算少了,我觉得很多了
那并不包括我新年买的12件衣服,还有三双鞋
哈哈
不啰嗦,马上来看我买了什么呗

包包坏了,所以买新的XD
生日礼物,哈
穿起来有点老><



以上的衣服都是网购的,都不过RM20



鞋子坏了,换新鞋 XD
半价的mask,from SASA


Natio Skincare,"tat"到笑

包包里面的都是free gift,价值RM60++,也是from SASA

炫耀完毕,哈哈
女孩子就是爱漂亮嘛,能有什么办法
最有只有一个结论 , I'm officially broke ♥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