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孩,是我

18:20

又到了妈妈的爱心时间
哈哈,好像有点肉麻
那天去夜市,我说我要喝糖水,干妈(半个妈妈lol)就掏腰包买了给我
就是这个-----腐竹薏米白果糖水


亲爱的干妈,这个送你,哈哈






很甜,很好喝
才跟妈妈提起,她隔天就煮了
她的,还加了我最爱的豆奶,很多很多的白果,薏米,冬瓜条
很多很多的爱心
隔天雪藏了,冷冷的,也超赞的
很可惜,照片broken了><
别人只有一个妈妈,我比别人幸福,我有两个^^V
哈哈
我就是要肉麻,怎样?



我奢望,幸福时刻,永无止境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