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也有运动的一天

20:56

啊哈对!
就是本公主,终于舍得移动我的懒屁股
到户外动一动
不过与其说跑步,还不如说是步伐比较快的散步
哈哈
我要澄清,那并非是我安慰自己有运动的借口
而是我真的不喜欢跑步后,喘气,然后上气不接下气
慢跑,然后再快步行走,那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不过谁去在乎我是怎样跑
总之我能把多余的脂肪逼出来,那就没问题啦
哈哈
说真的,运动了,觉得身体变得没那么笨重
(哎,不要说这是我心里作用哦)
简单的运动,还难不倒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