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

11:14

手掌心有痣是叫做和合痣。传说有掌心痣的人,是因为一个约定,一个前世今生的约定。前世和有情人苦恋,前缘未了,于是立下盟约,要在今生再续前缘。为了能够找到对方,就以彼此掌心的痣作为相识的记号。当一个人的右手的掌心痣和另一个人左手的能合在一起的时候那个人就是你等的人。




男的在左手,女的在右手。痣的颜色、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有长辈这么说过,当手掌上有痣,在这生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和你相同地方或者呈对称位置有痣的人。如果两手相贴合时,两颗痣完全重合相合,或者平行对称着一左一右,那这相遇的两人这辈子一定会结为夫妻

相书上也说过,有这种情侣痣的两个人,一定会相爱白头到老。这种痣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长成的。

还曾听人说 痣是挖不掉的,挖掉了表层 里面依然是那鲜明的印记,鲜明的就好像真的有一个前世的约定等着我去寻找。

掌心上的痣是前世恋人落在你手中的眼泪幻化而成,约定生生世世不要忘却彼此。情人的眼泪,今生的约定。这是前世相爱的人为了今生相遇,在奈何桥上,做下的纪念


这是我在小说中看到的一个传说,我以为是作者自己编的,结果,搜索后真的有这个唯美浪漫的传说也
这样的朱砂痣,你有吗???
我的在左手咯,那我的前世情人在何方?XD
虽然这样找那个命中注定有点荒谬,但,我还是相信这个美丽的传说,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我觉得这好浪漫耶^^
    我左手真的有个痣喔,真的让我有了期待,嘻嘻。。。

    ReplyDelete
  2. 那祝你早日找到你那前世情人
    哈哈=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