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老先衰??

12:30


昨晚,又感冒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感冒
没办法啊,谁叫我有先天性鼻敏感,严重起来就是感冒=.=
吃了药,很累,就直接躺在地上睡着了
之后照常晚餐,上网,看报纸,都没事
躺在床上快要睡了,结果发现我的背痛到不行
连侧睡也不行
我在想,不会吧?这该不会是风湿吧
然后我就想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夫妻分床睡,因为不合
可是睡在地上的老公风湿痛得呱呱叫
做老婆的不忍心
逐叫老公和她一起睡
哈哈
哎我的背至今还隐隐作痛

未老先衰很可怜的,我不要~~~~





总是唠唠叨叨,不耐烦,但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