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烟,滚开~!!!

19:26

抽烟的,去死吧~!

记得yy说过,要抽烟可以,可是不要在她面前
说真的,有同感
很讨厌,很讨厌二手烟的味道
偏偏我家隔壁的uncle,抽烟抽得很厉害
而他,很喜欢坐在他家外的椅子上抽
有时候很享受地躺在沙发上看戏,突然,就没瘾了
因为我闻到了那讨人厌的二手烟
现在,也是因为受不了,而在这里发泄
五叔曾经也是抽烟抽得很凶
我每次都很忍不住“教训”他
哈哈
现在比较收敛了一些些
真不明白有些人
抽烟很爽吗?
为什么要把辛苦赚来的钱,一把火烧掉?
看着自己的钱慢慢被烧成灰烬,很过瘾?
傻的
那好吧,既然你那么享受,躲在家里抽就好
为什么要让平白无辜的我们当受害者?
有时候,在公众地方吃东西,看见有人抽烟,就很白目
超想离他们远远的
什么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还很神气地在那里喷云吐雾
屁~!!
看到一些“身光颈靓”的男女,手上拿着一支烟,直接反感去
我的愿望----以后每个open area都是禁烟区
呵呵
我的结论是,你要抽烟我管不着,但请你跟我滚远一点,本小姐我很讨厌二手烟~!!!!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