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了~~~

16:44

这一篇,纯粹要发泄
可以ignore我的其实~~~~
最后一个sem了,竟然给我来两科我不喜欢的科目
真的想大骂TMD zzz
刚刚考完讨人厌的tamadun
又来个复杂得让人想撞墙的Spreadsheets

虽然说对于这个已经不陌生,不过几百个数字加起来,还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我被Ms Excel打败了
哈哈

炎热的天气,更让人想发飙~~

没有发泄出来,我觉得我会闷死
突然想起,今天是BR Pink Day呵呵
可是,我抵抗了雪糕的诱惑^^V

发泄完毕,阿弥陀佛



我疯言疯语,但是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