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报的那个午后

17:42


我想念的那個春天,有一封用綠色楓葉寫成的信件。
誰說楓葉一定要紅色的才美?
經過一整個冬天,度過百多個寒夜,
依然沒有變紅的楓葉,更是特別。
你用綠楓葉寫了一整個春天送給我,
我感動著,卻無法回送你更特別的。
「沒關係。」你說。
「因為我只是你的綠楓葉,你卻是我生命裡的春天。」




红色警报终于还是拉上了
终于有个偷懒的借口
在冷气房里,悠悠地探索着跳跃的文字
在慵懒的双人床上
毫无顾忌的,铺满了软绵绵的抱枕
真想躺在那里
不需要起身了
手上握着的
依然是情爱小说
星期天下午一定要那么悠闲悠哉啦
悠闲得让我忘记了疼痛
啊,我还是很爱藤井樹的文字
呵呵
老天,又哭了,怎么这么爱哭啊?








人生真像一部电影,总在最后才发现真相,总在最后才要珍惜
~~~~~by 吴子云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