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minus 15 minutes

22:21

一个人躲在乌漆抹黑的房间里
吃着甜到腻的罐头荔枝
不是想得糖尿病,只是酷热的天气让我想喝冷饮
玩着手机里的游戏
突然有种莫名的兴奋,因为一直过不了的关卡,竟然过了
然后的然后,直接躺在那里闭目养神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某人从澳洲发来的简讯
他问:你方便skype吗?我家那3个番薯没办法设定麦克风,还没得网上聊天
哈哈
然后在没办法之下,我开了灯,设定好我的麦克风,然后又关灯
在黑暗中和他网聊XD
然后,一个小时,很快的,就溜走了~~~


至少我做到了45分钟,你呢?
虽然,是自己关,自己爽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