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注定

12:22


很多事情,就好像冥冥中注定
就好像你打从心底不想做这件事,到头来,你还是必须面对它
可能这么说很抽象,原谅我的记忆没那么好,很多以前的事情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哈哈
就撇开往事不说
说前天还有昨天好了
我打了简讯,想要发出去,可是后来想想,还是不要写那一句比较好
我擦掉了,然后发出去
谁知我收到的回复,竟然就是我想要说的,哈哈
很可能你会说,这没什么大不了啊,我就是要给自己幻想空间,不行吗?
还有
看见一位网友,想说很久没和她聊了,就打开了话题框框,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又想说可能她在忙呢,到最后,我什么都没做
哈哈
就在昨天,她在msn里敲了我,注定我们要聊这一次,也注定我要向她发泄我的不愉快
对,S小姐,就是你,在这里我想说谢谢你,和你聊了之后,感觉心里的石头,都放下了
再来还有
Y小姐告诉我,她和我在吉隆坡租的地方其实只是隔一条路
之前我还在担心要见面会没那么方便,现在可好,周末,还有人陪,顺路的话,她还能去找我
你看,是不是注定了?注定我要和你粘在一起了
就好像当年年我们去国民服役,注定我们要去同一个营地,一起经历那3个月
好了写这么长,可是还没有结束

昨晚,我在看报纸,看到一则新闻,说一位美女护士在南京街头拉陌生人合照,征求1000各微笑
我觉得这很有意思,也“顺便”思考下,自己有多久没微笑
其实也没很久,一个小时不到哈哈
就在这同时,我刚刚下载了手机的主题
就很兴奋要set看看
(忘了说,我这个人习惯multitasking,一面sms,一面set主题,一面看报纸,这些只是小儿科XD)
刚好我读完那篇报道,刚好我set的主题,里头写简讯那一页,竟然写了Everyday Smile
神奇到我笑了
哈,脑子里面就有一个想法啊,微笑,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不需要力气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
就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笑呢?
我的手机主题也提醒了我,记得每天微笑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它说,你在讲电话时微笑,对方是感觉得到的
好了,废话完毕




冥冥中注定让我遇上你们,然后,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