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怕

08:59


有没有试过,喜欢看鬼片,或者读鬼故事,却又害怕被找上门的?
哈哈
就是我咯(不打自招的家伙)
昨晚,向往常一样,临睡前,读了整份报纸,才准备睡觉
但我读到最后一个部分,竟然就是每周的“一周鬼故事”
抱着想读却害怕的心情,我读完了
那最后一句,“有缘阴阳来相会”,使我开始胡思乱想
呵呵
过后径自走到客厅睡
p/s房间太闷热,我已经当厅长很多晚了XD
然后我就开始怕,也开始安慰自己,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
我可是没做亏心事哦,怕舍?呵呵
还记得以前TV3在农历七月的每个星期一就会播鬼片,每次看完,已经是凌晨时分
然后刷牙的时候,总不忘看看左右,有没有刚才被吓的“好兄弟”出没在身旁
现在回想起来,也会自个儿傻笑
同样的,去电影院看鬼片,到了晚上独自一人的时候,就会开始疑神疑鬼
后来的后来,我告诉自己说,我不会去电影院看鬼戏了
我才不要拿钱去吓自己,虽然很刺激,但我的心脏负荷不了
呵呵
有一度疯狂时期,我买了一系列的鬼故事书,每个晚上都会看一篇
现在,已经被我搁置在书橱的某个角落里了~~~
对于鬼故事这东西,我还是又爱又怕,虽然我是知道,这没什么好怕的XD




清明节谈这个,我想,我是茅厕里点灯——————找(屎)死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