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I Could Own You

21:11

懒惰做assignment的后果,就是随手乱click
结果我看到某个女生的白色lappie放在桌上,然后被摄入镜头
好有型哦
看得我心痒痒,也想拥有一部了
如果是两年前的我,这一部“冬冬”,就是一种奢侈品
因为,根本不需要
不过对于现在的我,就是个必需品
过两个月,就要离乡背井了
这将会是我和家人联系、功课上的好帮手


p/s我亲爱的家人,你们在读我的部落格吗?你们听见我的心声了吗?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