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Tamadun

20:34



喝着温温的利宾那
耳机里传来这首-Never Knew I Needed
一直很欣赏Ne-Yo的歌
嘴里含着strepsils,我的喉咙得以暂时舒缓
唉!得开始找资料去
深深埋怨,也盖不过我得做功课的事实
心不甘,情不愿在google打下了keywords
mouse开始在屏幕移动
Tamadun Islam我诅咒你
You've made my life harder >.<
明明就已经学过了,不懂设这个科目来干吗
我讨厌你,所以我会胜任你,才不让你得逞,瓦卡卡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