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它叫懒惰虫

17:56



你是懒惰虫,
你是懒惰虫,
你的一身都是痛,
有时眼睛痛,
有时肚子痛,
你的一身都是痛。


相信我,我是很想温习的
看着笔记,我尝试把每个字咀嚼,然后消化进脑里
那些字体在我的脑里盘绕
然后全部又溜了出来
它们,比我还顽皮啊
啊我生虫了~!!!!!
就像小孩子肚子里生了蛔虫
需要打针吃药
那我这只大懒虫,需要多少的灭虫器?
哈哈
让我发泄下,对着那些我认识它,它不认识我的所谓“Civilization”
我的天,我恨不得把它们烧了,一口气喝进肚子里~!!!!!


原来双鱼有投机取巧的小毛病

消除懒惰虫秘方:尽量让自己不要在想太多有的没的,实际一点对你有帮助。
那好吧,实际一点,温习过后,再把笔记烧了
哈哈哈~!!





如何驅走體內的懶惰蟲﹖它阻礙著我無法溫習 >.<
发泄过后,还是得温习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