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

14:05


nahhhhh这个不是18sx的,不需要把你的cursor移到 X那里
哈哈请不要看标题,就想入非非
我说
自从某个人发明了FB还有部落格这种东西后
我发现,我成了别人生活中的偷窥狂
不好意思,不是那种变态,偷窥别人洗澡
而是偷窥别人的生活
有时候,sign in FB什么都不想做,然后就这里click,那里click
看看别人和男朋友如何打情骂俏
看看别人心情不好时的怒骂
看看别人无聊时做的事情
这些都很random,而我这个偷窥者看得很过瘾
哈哈
常常也很喜欢到别人的部落格去逛逛
尤其是一些不认识的人
看着他们写生活,写想法
从中,也得到不少的领悟
比较喜欢看女生的,照片很多,美女又多,写得也比较细腻
呵呵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病态,不过坦白说,我还蛮享受这样的
瓦卡卡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