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15:54

放太多NatadeeKoKo,太甜了>.<
(我自己加料的,哈)



昨天有个人点了这首歌给我
也曾几何时某个人也唱过这首歌给我
不过今天不谈这两个人
呵呵
今天要谈我最爱的人-老妈是也
昨天才说起要吃白木耳白果糖水
今天一早起来就有得吃
在家就是有这个好处
想吃什么开口就行
想到过几个月要去吉隆坡读书了
就没那么幸福了:(
所以还是趁现在享受好了
哈哈!
妈妈我爱你Mwahxxx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