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11:29


刚买不久的手机,她的壳被刮伤了

好像自个儿的宝贝被人家打
好心痛
虽然我不是对她过分保护
但是,她也是我用存了好久的零用钱买的
说不上是最先进的
但至少基本功能能都有
她受伤了
就好像完美的身躯,有了疤痕
我可以自我安慰那是缺陷美
但是我做不到
就是那该死的完美主义在作祟
奈何
我没办法帮她复原伤口
只能为她添上一层保护层
希望她不再跌倒受伤了
发泄完毕

还是隐隐作痛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