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

11:48



我想,摩天轮是很多女孩的梦想

记忆中,我只乘过仅有的一次
而且是在FunFair的那种
看着摩天轮转了一圈又一圈,很梦幻呢
曾经看过偶像剧,知道原来摩天轮有个很浪漫的传说
据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许愿,愿望会成真哦
真实与否,我并不晓得
可是如果我有机会再乘搭摩天轮,我想,我会许愿,呵呵
看过恶作剧2吻,男女主角在摩天轮上接吻,觉得超浪漫的XD
(我又来幻想了,该打)


 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轮就有多高
        当我们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
        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顶端
        俯视所看到的一切
        其实我们所要的幸福很简单
         从那里往下看
          都匍匐在脚下
        幸福其实和摩天轮是一样的,转啊转啊,一圈又一圈的来来去去,没有停留,但是总是会义无反顾的回来,没有意外,也没有停歇。但是,我没有入场券。






幸福随着摩天轮旋转,到达了最高点,然后又回到了原点
就这样无止境的,令人对幸福捉摸不定
想象和身边亲爱的人携手在摩天轮的盒子里
依偎着,静静不说话看着风景
甜蜜不再畏高
感受下世界因你而转动
其实人的命运不就像摩天轮一样吗?
高高低低迭迭送送
在盒子里,越缩小的阳光把人们的背影拉长
在高处,迎着风,闭上双眼用心去体会世界,做一做渺小的梦





You Might Also Like

5 Hearts

  1. 真的很好的一篇^^
    不过那个“没有入场卷”的,真的是。。。炸到~~

    ReplyDelete
  2. 我每次都有许愿哦! =]

    ReplyDelete
  3. 坐过云顶的那种咯。。。不过这种传说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哩,真的很浪漫^^

    ReplyDelete
  4. darl:去坐没jio 我:(
    cc:呵呵又上了一课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