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

22:45













有没有试过,一首歌,不停在脑海里播放
然后我就会开始哼出来
哈哈
喜欢这首歌,还有MV



刘纾妤的《悄悄话》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
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