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

23:11


想想看,自己有多久没接触到儿歌了

只是近来这几个月,又重新接触到了
为了,那可爱的宝贝
刚刚在电台听见改版的“两只老虎”新年歌
歌名----有只老虎
乍听之下,还不错
只是,少了那份童真
现在,总喜欢唱着儿歌哄宝贝睡觉
唱着唱着,就会想到小时候
我的年代,还有王雪晶,小妮妮,庄群施
再大一点,还有四千金
不过,儿歌再怎么改编,还是原来的比较有味道
早前,有曹格的“两只恋人”,是改编自两只老虎
个人认为so so罢了
现在又来个新年歌
毕竟儿歌,就是属于儿童的歌曲
带点天真,保有一些些童真
这么多首儿歌里面,我最喜欢“妈妈的眼睛”
呵呵不要问我为什么,可能我最爱我妈妈
宝贝最近喜欢听“娃娃国”,唱给他听,他两颗眼睛圆碌碌看着你,对着你笑,霎是可爱
其实每个人心底都有一首儿歌,无意间哼着,会勾起许许多多的回忆
这些儿歌不长,而且琅琅上口
就算很久没听到了,它的旋律还是会逗留在脑里久久
儿歌,曾给我们的童年带来多少快乐,哪能忘得掉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