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00:22




该死的鼻子
该死的老毛病
该死的鼻塞
眼泪狂奔
毛毛虫在里头瘙痒
好辛苦、好不自在
桌上纸巾一堆
揉成一团
是所谓的云吞吗?
配面能吃吗?
呸!恶心死了!
感冒小弟弟不要再来烦我了好吗?
都说了不谈姐弟恋
况且我已经拒绝你好多次了
都这么多年了
难道你都还不死心吗?
另找他人吧
我这个恰北北不适合你的
再缠着我
就去中医师那里告你
说你夜夜性骚扰我
让我不得好眠!
让中医惩治你
叛你个死刑
到时候,你就会在我的世界消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