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11:34



翻来覆去,换了许多睡姿,还是不得入眠

天啊,新年还没到,失眠伯伯那么快来拜年?!
他们一家三口还真的很讨厌
不请自来还不要紧,还把我搞到彻夜难眠
肚子饿伯母首先就在我的胃里敲锣打鼓
我知道新年到了,你也不必这么兴奋吧?
还有那个杂念堂弟
有事没事就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跑
怎样赶也赶不掉
后来想到了一个办法
听说他们最怕心经
我就念了123心经让他们知难而退
拜托!不速之客我只招待一次
倘若还有下次,我会找我的黑道牛奶哥哥来帮我
因为我听说,牛奶哥哥在江湖混那么多年,最擅长赶走失眠伯伯一家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