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Voyage

14:20


之前还在犹豫该不该写这篇

怕你说我老土肉麻,不过我还是写了,毕竟,我们是一起长大的
小我三个月的你,和你老弟,我们的童年总不孤单,还记得吗?
以前在旧家,我总喜欢站在你们房间的窗口外和你们聊天,常被蚊子吸血,呵呵
三个人里面,你的成绩最好 
当然也很顺利拿下JPA
现在,“翅膀硬了”,要飞了,哈!
你还记得吗?你们搬家后的某一晚,我们九个堂兄弟妹在旧家那里,聊着我们的童年
聊到好笑的部分,经典的笑声就传来了
那一晚,我们都很开心
要说我们的成长历史,3天3夜,说不完,毕竟,我们曾经每天腻在一起,无话不谈
长话短说
我想,我会想念你的经典笑脸
我想,我会想念你的黄腔、说恶心的东西
我想,我会想念你的经典笑声
我想,我会想念你粗口当笑话讲
我想,我会想念你perli/zhat小姑那搞笑画面
我想,我会想念你和麽麽“打架”的画面
我想,我会想念你的一切一切(不要呕,是真的!xD)很可惜,在你上飞机前,没能和你老弟,我们3个人聚一聚
去到那里,别忘了我的鲍鱼啊xD
要把黑人女朋友带回来,也得先给我们个心理准备啊! 哈哈!
有钱,我会过去看你的,没钱,就skype吧 XD
最后,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in everything =)




p/s 感动没有?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