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打扮

22:07

现在这个年代,很少有女孩子出门不化妆打扮的吧?
呵呵我是少数的那一“堆”XD
总觉得,要把一堆化学物品涂在脸上,很不科学
哈哈好好,我知道,我不是正常的女孩子
化妆,就好像是女生专用的动词
可是现在,不少男性也很喜欢化妆的说
是的我不否认,化妆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有神,还能够把缺点给遮遐了
我还是秉持着,自然就是美XD
我常常有一个很好笑的想法
觉得爸爸们很可怜
尤其是有很多女儿的那位
因为一个女儿要从头打扮到脚,还要保养品,化妆品还有一些accessories
单是投资在女儿身上,就已经不少
当然我也是人家女儿
可是,我替老爸省下化妆品的钱了^^V
Darling曾经告诉我,她要出门至少要花半小时化妆打扮
呵呵
拜托,辛辛苦苦化了妆,回到家要卸妆,我才没有那种闲情
p/s no offence darling =P
我是“能省则省”,尽量把准备出门的时间缩到最短
现在即将迈入2字头,我也会开始怕了
毕竟,女人不保养,很容易老的XD
我也有想过买BB Cream,至少出门时还有防晒作用
因为我发现,雀斑慢慢找上门了
可是现阶段,只有心动,还没有行动,哈哈!!
看到街上的女生,淡妆其实还ok
浓妆? NO WAY!!!好恐怖:S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