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念

22:04


快一个星期了,我少了一个说话的kaki

忘了说,没有说话,憋在心里,我会死
看见你写想念大家,我也来凑热闹
很经典的照片,不懂你还记得么
你和那个“猪猪”穿着条纹衣服,拉着家里铁门,加上我,三个笨蛋好像犯人,很经典,也很难忘
昨天和你的弟弟,在车上无话不谈,什么话题都能扯上
我在想,如果我的世界少了你们,秘密baby们闷在心里,肯定街上很多死尸
过去一年,我发现我们变生疏了
也许是少见面吧
不过还是会想念一起说黄色、冷笑话,然后大笑的日子
还有一起讨论考试、past year、某某老师的不是
想念你和我唯一的共同点,我们从小就学会怎么包云吞,呵呵
还有竹竿妹妹叫你song gorrr,然后被你们zhat的模样
人家说,每个女生身边,一定有个蓝颜知己,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两个
好多好多,该写的之前写过了
我也不想要那么感性,待会儿吧你弄哭就不好了
哈哈
好嘛,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念你啦=P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haha.....我也有想你啦。。。一点点,好过没有啦XP

    ReplyDelete
  2. boys like girls said: two is better than one
    missypisces said: got better than none hahahaha =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